关于我
疯狂减肥带
伪前端一只 欢迎调戏
乐天派 但贫穷的钱包限制了享受
希望自己每月能纳1W块的税

为什么说,电影,动画里面的努力不真实?


电影动画里面的努力,常常为几个片段快剪,每次新片段都能看见主角的成长, 而整个努力场景不会长,因为没人喜欢看主角重复哪几个动作。
而真正的努力是与之相反的。真正的努力,时间持续长,反复,枯燥,没有什么超越自己极限的动作,因为那样子长久下来并不会给你提升,只会让你垮掉。
一拳超人,先不说其努力的方式有问题,但是这个努力方法,可以说是我见过唯一正确的。三年,每天俯卧撑,仰卧起坐,深蹲各一百次,跑十公里。这些训练,对 一个普通人来说,是不难的,但是没有变化,极其平淡,而且很花时间。我知道这种训练法其实不对。因为一个动作,适应了之后,锻炼的只是耐力,不是极限力 量。但是真正的努力反而与其相似,如果只是起早贪黑,疯狂熬夜,那只是打鸡血罢了。真正的后果就是在医院让你的所有工作报销,是极其不理智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发表于
分类:
评论
已喜欢
朗读
微博分享 复制链接 二維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