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疯狂减肥带
伪前端一只 欢迎调戏
乐天派 但贫穷的钱包限制了享受
希望自己每月能纳1W块的税

现代人的生存能力真的很差

今天脑洞大开,如果某天流落到一个无人岛,手边没什么现代化工具,那么怎么从无到有建立文明?别说现代化,能近代化都不错了,岛相当大,不用考虑缺什么资源。
我仔细想想还真是啥都不会,能想到的都是原始社会的生存方法,至于各种植物/矿石的识别及利用,伤口的正确处理,简单疾病的治疗,房屋搭建,陶器/铜器/铁器制作,机械制造...都只能呵呵⊂彡☆))д´)
想到这里又牵扯出另一个问题——现代人的生存能力真的很差欸(;´Д`)
要是遇到全球性的灾难导致绝大部分人口灭绝及人造物毁坏/遗失,剩下的人岂不是又要过上原始社会的生活啦。毕竟你想,举个例子:问化学学霸玻璃怎么来的?他啪的甩你几个化学方程式,你再问他给我做点玻璃出来,他就傻眼了

转自 奇怪的地方 ID:qfDQqOv

发表于
分类:
评论
已喜欢
朗读
微博分享 复制链接 二維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