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疯狂减肥带
伪前端一只 欢迎调戏
乐天派 但贫穷的钱包限制了享受
希望自己每月能纳1W块的税

对于HIV患者的看法

今天在岛上看见一个串本体 一位岛民关荣的感染了HIV


无标题 无名氏 2015-11-23(一)03:39:53 ID:JD0GuPz [举报] [订阅No.7143477 [回应]

朱军,以我为戒,不要真的去搞基了哦,因为这道上居心不良的坏人太多……| ω・´)
9月份拿到的检测单子,我挺淡然的。反正被寄养在三姨家,也没结婚,爱怎么样怎么样吧。本来也累觉不爱了。(=゚ω゚)=
住在城郊开发区,没自己房子,只上完初中。也没未来。因为我是老四,亲生父母养不起这么多男孩就把我给了三姨家。我倒是谁也不怪,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遗憾。这些年虽然贫穷,但是一直没太缺乏过什么。(^o^)ノ
去年去上海打工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太帅气的工友,他非常非常照顾我,以至于我竟然被他掰弯了。其实直到那时我都真的不是盖伊,我感觉我只是很信任他,而且愿意报答他罢了。后来在他一再要求下,我和他发生过几次关系。(つд⊂)
后来我发低烧,盗汗,头疼,咽喉痛。我感觉不对,就去医院查了。常规检查说我没问题,医生问了我的情况后建议我去疾控中心查查,于是我去了,去了后,他们告诉我说发生高危行为短期内查不出什么来,建议我距上次发生关系三个月后去查,我就去了。然后出了这个单子。

检查结果是阳性


我不想站到道德的顶端,我也不想给予他祝福


无标题 无名氏 2015-11-23(一)08:29:38 ID:AhTu2Nf [举报] No.7143984

“只是很信任他,而且愿意报答他罢了。后来在他一再要求下,我和他发生过几次关系。”
要我说什么好呢,同情什么的懒得讲了。你就是剑,还怨坏人太多,他强迫你了还是怎么你了?你没有一点自爱之心吗,你早晚都是要遇到这种事的,没得救。

我同意楼上这位岛民的看法


无标题 无名氏 2015-11-23(一)05:24:39 ID:JD0GuPz (PO主) [举报] No.7143626

看看大家,我觉得acer都是好人~
终究,我们acer不坏,只是我们不幸运罢了~゚ ∀゚)ノ
po不会传染别人的,除非有人强暴po(´゚Д゚`)…
我是acer,估计也是第一个真实确定了这辈子真娶不到老婆的acer,这是我的荣幸。实践了这一伟大理论的可行性~σ`∀´)
朱军,祝开心。


虽然串主热爱生活,并且决定不再把这病传染给任何人,我只能说 串主是个好人

发表于
分类:
评论
已喜欢
朗读
微博分享 复制链接 二維碼